2008年2月28日 星期四

長野、京都賞楓(Day 3)

             秋楓婚照遊 


第三天(軽井沢、白樺湖 )  26-10-07

今天是拍照後的第一天,好似完成左一件大事咁,加上著住便服,一身輕鬆晒 ! 所以在民宿吃過早餐後,即使外面下著毛毛細雨,但都笑容燦爛、蹦蹦跳地出發去搜尋紅葉的跡了 ! ! 


第一站 ~  雲場池



民宿的健康早餐


  途中看見其中一戶人家的後庭雕了一個大南瓜,加上遍地紅葉,正是我的夢想景點,毫不猶疑衝入去影過夠 !


 這裡是婚紗照取景最多的雲場池,今天穿得暖暖後,便再來這裡慢慢遊玩一番


 這棵便是理想的、最完美的楓葉,無論顏色、形狀都美得像假的一樣!




 紅、橙、黃、綠、青的色彩倒影在湖水上,加上悠閑的水鴨及鯉魚在暢泳,彷如人間仙景


  狗狗用品的店外,有一對很大很大的刀叉呀!

第二站 ~ 森丿美術館


館內能利用不同的角度,拍攝出一幅幅不可思議的照片,尤其愛這一張…


男友的代表作!


軽井沢午餐 ~ 參觀完後還附送每人一件 cheese cake,味道也不錯


離開軽井沢,到佐久平駅轉千曲巴士到白樺湖

第三站 ~ (下午)白樺湖


住宿 ~ 池之平大飯店,天鵝是其標志


這便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無窗框落地玻璃窗(其實是大窗台一個),如果我的家能有這樣的景觀便好了……






白樺湖晚餐 ~ 池之平大飯店 buffet,最好吃的是信州牛,肉汁豐富、傳統的醬油燒米餅、海鮮雜錦(有紅葉形狀魚蛋呢 ! )、還有已絕版的的 1985 年 Tuxedosam 兒童餐盤,哈哈哈 ! !


晚餐後閒逛了一會,便到飯店內的保齡球場「 碌 Link」,好好玩 ! 不過穿著浴衣較為「輪盡」 !


戰利品,以食物及手信為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