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5日 星期一

長野、京都賞楓(Day 2)

                         :"> 秋楓婚照遊 :">


第二天(軽井沢)            25-10-07

今天將會全日拍攝婚照,所以自己拍的照片不多 :P


亦由於事前準備不足,沒有做禦寒措施,全程冷得由心底顫抖出來(我怕冷的嘛),唯一問男友妹妹借的暖貼又不懂得用(後來給男友全程拿著,我絲毫感受不到溫暖,唉 ~ #-o


總之,整個過程是「冷」,多於「甜蜜」[-(




我們一大早便起身梳洗…化妝…換衫…然後…吃早餐囉 !  連早餐也倍覺浪漫,尤其是對松鼠調味瓶,非常可愛呢 !






早餐後,回房 set 頭…然後…出發往影婚紗相囉 !  一切準備好了,在等攝影師下來時,先自行拍了少許婚照


拍攝中途(3:00pm)午餐/下午餐 ~ 中華炒飯、朱古力香蕉 pancake


 這個美女……是我來的……




趁有少少「空檔」,當然不少得替 ck 拍情侶照




過程中,心裡不停想著:「影完了沒有…好冷…」晚上終於影相完畢,馬上回房換回暖暖的衣物…好舒服哦 !




拍婚照時由於太冷及很拘謹,所以不大懂得笑,晚上自己拍的照片自然得多了

今次沒有帶筆、手錶、洗面用的起泡海綿…連旅遊書也遺留了在家裡…是不是有點過份呢 !? 

少少的零食及日用品,便是今天的戰利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