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3日 星期三

06 東京慶男友生辰 (Day 5)

遊樂之旅 ~ 第五天(橫、台場         4-5-06


在男友家姐位於橫浜的家借宿三天

好不容易才發現數朵鬱金香,還要是在貨車場的鐵絲網內,真可憐!

第一站 ~ 櫻木町

日本丸紀念公園 ~ 橫浜港地標之一

Comos World 內最剌激的插水式過山車(男友在其中,找找看?)

橫浜紅磚倉庫

橫浜是日本雪糕的發源地,當然要一試地道雪糕 ~ Yokohama Bashamichi Ice(雜莓及芒果雜果雪糕新地)



橫浜午餐 ~ Roselait(烤羊架、燒牛扒及紅豆綠茶蛋糕)

第二站 ~ 台場

到新橋駅,轉乘以海鷗標志代表的無人駕駛列車到台場

從列車上俯瞰彩虹橋  
大江戶溫泉物語 ~ 充滿江戶時代特色的溫泉館,甫進館內,要先挑選漂亮的浴衣穿上,到懷舊風味十足的溫泉街玩傳統玩意

廣闊的露天足浴區,有多條長長的石春足浴道…好痛!但很好玩!

台場午餐 ~ 旨屋台村(蟹腳魚生飯、燒粟米)



Palette Town 內的 Venus Fort,以八十世紀歐洲街道為主題,配以會變深淺藍色的假天空及噴水池,洋溢著浪漫情懷



Mega Web ~ 以交通為主題的展覽館


台場海濱公園可望到自由神像及彩虹橋的夜景,璀璨奪目

今天收獲不多,但全是我最愛的精品

1 則留言:

  1. 祝你們情人節快樂! 願你們每日都咁甜蜜....每日都開開心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