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長野、京都賞楓(Day 1)

                秋楓婚照遊 

第一天(東京、輕)   24-10-07

   這次遊日別具意義,因為「我們」的婚照將會在輕井拍攝 

   其實之前已就拍攝季節及地點考慮良久,選擇櫻花背景還是紅葉背景好,後來覺得紅葉的背景應該會層次及顏色較豐富,而且又可順道到未曾踏足的輕井賞楓,一舉兩得 !

   但這次由香港出發時,由於工作及返學都太忙碌,所以出發前的準備太匆忙,準備不足,令這個行程可謂一波三折……



香港機場內仿製的雙翼機模型,很型!!

今次的飛機餐是有史以來吃過最豐富的了!

這次特地回淺草這間龍貓布簾店鋪,希望買回上次見過後念念不忘的紫色龍貓布簾,但沒有了……下次又要再來過了…

途經東京少不免要到這間浣熊專門店掃貨!



東京都午餐 ~ Sun Marco(黑毛和牛咖哩飯、長野地雞咖哩飯),黑毛和牛雖牛味濃郁、肉質軟腍,但 ¥1260 只有像牛腩般的三小粒,好貴哦…

匆匆買完所需精品後,晚上乘新幹線到重要的一站 ~ 輕井,當時的氣溫大概只有約 10℃(留意:我們衣衫單薄…),很冷……

KARUIZAWA WALD ~ 今晚就是住在這間充滿歐陸風情的英式民宿



民宿佈置優雅、田園味濃郁



民宿內有火爐、梳化、鋼琴,雅致的佈置,與這隻外形高貴的貓很相配

今天的戰利品 ~ 已比上次有節制了 而今次專程到浣熊專賣店的其中一個目的,就是為了買這對結婚公仔,是不是很趣怪呢!?


3 則留言:

  1. 對公仔好得,係唔係到時會做花車公仔ga?

    回覆刪除
  2. 應該會係,因為咩都未諗…係呀,對公仔都做得好仔細,唯一係唔笑囉!

    回覆刪除
  3. 這間 歐陸風情的英式民宿咩名呀?一晚多少錢呢?thanks
    [版主回覆11/23/2010 23:45:00]Hello ~
    呢間英式民宿叫 KARUIZAWA WALD,當時我們是經婚紗攝影公司 book 的,要 $1000 一晚( 2人一房計 ),但其實我們看過 wedsite,若自己 book 的話是便宜一點的,你可以 send e-mail 再問問現在的價格,因為這已是 07 年的價錢了  
    Website : http://wald.cside.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