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8日 星期五

05 夏の北海道(Day 8)

第八天 ~(札幌)                            30-7-05

     昨晚吃過晚餐後,才八時左右,本來想小睡一會,但因為太疲倦的關系,一睡便睡到第二天早上了!清晨 6:00 起身梳洗後,便到屋外露台及田地走走。


Pension 露台後的風景 ~ 一片小白花田、一片太陽花田、粟米田,很有層次感

     因為趕火車的關系,我們錯過了在民宿吃早餐的機會,還得勞煩民主人在7:30am駕車載我們到火車站。

     我們經過旭川轉車回札幌,在旭川車站蓋了紀念印及拍了張「到此一遊」照片留念,總算是額外的一點收獲。



旭川早餐 ~ 什錦海鮮駅丼


旭川駅 ~ 三角形加上漸變色的雪花圖案,很美麗!

駅外的一對木雕公仔

回到札幌,參觀北海道大學,文化氣息濃厚

在札幌馬路行走的觀光馬車 

北海道舊政府大廳 ,採用美式的新巴洛克式建築風格 

札幌午餐 ~ 味之時計台【前店】(叉燒醬油拉麵、中華什錦海鮮拉麵



雪印 Parlor  ~ 北海道著名乳品廠,以美味牛奶聞名於世(High tea ~ 朱古力 Mousse蛋糕、什莓雲呢拿雪糕。)

 High tea 後往 Loft、西武等商場 Shopping



味之時計台的日、夜景

札幌晚餐 ~ JIN JIN JINKICHI(蒙古烤羊肉、豬肉、野菜),味道 oishii ~~.
  
今天收獲豐富,嘿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