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戰利品 on 9-11-08

     在往看演唱會前,我們一行三人先在九龍灣吃晚飯,我們匆匆地吃著 Delifrance 的意粉 …… 我們這樣趕急,不是因為夠時間要去看演唱會了,而是魔鬼 Kitty 趕著帶我到樓上的店鋪看碎花布藝的產品,正是「飯可以不吃,ping 不可以不 shop !! 」 ha ha ……


不知為什麼,近日突然很喜歡碎花圖案


這是數小時前在 MK 買的家居布鞋 ~ $ 13x


德福戰利品 ~ $ 3xx


側碎花布袋 ~ $ 179








好可愛的兔仔環保袋 ~ 未打開前像一個毛毛散紙包,打開後便是一個超靚的環保袋


4 則留言:

  1. WOW....個兔仔環保袋好得呀....
    [版主回覆11/16/2008 01:41:00]係呀,一見鍾情呀 !!

    回覆刪除
  2. WOW....個兔仔環保袋好得呀.... X2
    [版主回覆11/16/2008 01:42:00]係呀,一見鍾情呀 !!    X 2 ( ha … ha … )

    回覆刪除
  3. 兔仔環保袋 OK!!
    [版主回覆11/16/2008 01:44:00]係呀,好可愛呀 !

    回覆刪除
  4. 個日時間實在太緊迫了, 找天我地再去過...好嗎
    [版主回覆11/16/2008 01:48:00]有…魔…鬼…纏…擾…我…呀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