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

東京手信

         話說,這個 10 月中至 11 月陸續有 4 個同事或朋友往日本旅行,看到別人去旅行,自己便「身痕痕」,很想去旅行呀 !

     不過,我不會期望別人買手信給我,因為明白別人有自己的旅程,自己也不想打擾他們的行程。若果有,當然是意外驚喜,沒有的話,起碼也會有些地道小吃,單看看美麗的包裝、分享旅程的趣事也很開心的呢 ! 


     這些是朋友往東京旅行後給我和 BF 的手信 ~



嘩 ~ 很多呀




今年是 Disney 25 週年,適逢 Christmas 就快到,所以朋友買了這個大夾給我,正好給我夾著吃剩的零食



不少得的是 ck 鼠產品,thx ~~


這個是給 BF 的 … 至於是什麼 … 大家認為是什麼便什麼啦 !


還有磯燒元貝,味道 ichiban 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