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金器篇 Part Ⅰ~ 媽媽龍鳳鈪

    由於用同一張信用咭購買所有金器,可儲更多積分的原因,所以需要分兩天購買,幸好這兩天是星期六、日,飾金的價格不會受影響,我們昨天出 MK 先買了媽媽的龍鳳鈪和阿姨的花鈪。



媽媽、BF 和我一看見這對龍鳳鈪便立即雙眼發亮,大家都覺得很靚、很特別,我們都非常喜歡,所以是不二之選。


由於這對龍鳳鈪呈心形,較高身,故「唯有」用這個華麗的錦盒,因為一般要是買五兩的金鈪才有這錦盒的,Yeah ~~ 買金都有得 Up grade,抵 !!

這隻是替阿姨們買的花鈪,由於阿姨們都在鄉間、而且收入不多,我也不期望她們會送金器,但她們都希望送給我,所以這隻花鈪是三個阿姨夾份一起送的,很感動呢 !!

4 則留言:

  1. 好特別呀!
    [版主回覆10/23/2008 01:41:00]我地都覺得呢款好少見  所以一見鍾情 !

    回覆刪除
  2. WAH!! so beautiful ar!!
    [版主回覆10/23/2008 01:40:00]係呀,我地全家都好喜歡呢 ! ^^

    回覆刪除
  3. 好特別. 記得影多d相
    [版主回覆10/25/2008 00:18:00]希望影到多 o的靚相啦

    回覆刪除
  4. Wow! 現 今 龍鳳鈪式樣高貴潮流.
    兩年後 今日 升值 不 少喎!
    [版主回覆10/11/2010 21:32:00]現在的金價高得嚇人呀 ! 不過媽媽的心形龍鳳咁有意義鈪,無論如何都是不捨得賣掉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