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十月全城哈佬喂 2008

     自從 5 年前和 BF 到 Ocean Park 玩過一次「哈佬喂」後,便一直都未有再玩過了。而今次多得靚靚同事 Angela 的帶挈,難得能以「至尊 fast pass」與一班同事齊齊到海洋公闖鬼門關 !!

     由於部份同事未能較早集合,所以我和 Angela 首先闖入海洋公園,到達時才 5:00pm,不過由於山下的鬼屋未開,我們先乘吊車到山上搵鬼嚇 !!

     不多久其他同事亦到達了,我們闖鬼屋期間,發現一個很有趣的現象,就是原來 Angela 很惹鬼的,各式鬼怪專在她面前彈出來嚇她,嚇得她瓜瓜地尖叫,而我們則哈哈大笑 …    

     後來,我們想到一個好方法,就是推 Angela 行最前,這樣便可以引多些妖魔鬼怪出來啦 !! 




到達後,先在裡裡外外影下相先 ~~



「鬼娃工廠」外的鬼娃娃好正 !! 令我想起以前很喜歡的一系列「Turkey」 娃鬼電影


「廣昌隆謀殺案」是在黑暗的室內聽著故事,親身感受謀殺案的整個過程,更隨時洒水、掃腳以增加恐怖感 !


前往長電梯途中,遇到最驚恐的一隻厲鬼


「魔界冥婚大典」是同事極力推介的節目,但不是我想象中那一回事,因為我想看中式拜堂那種 !


通街都有紙紮公仔 ……


最好玩的是「厲鬼邨」,共有三個入口進入,我們第一次玩時未有 lift 撘,之後看完表演,再連續玩了三次,很顛喪 !! 


每次最喜歡的造型必屬中式的裙褂禮服造型,正爆 !! 很有 feel 的 …… 


玩完「戲棚驚夢」,當然要與名伶艷鬼合照 !


1 則留言:

  1. 嗚嗚...... 好殘忍呀!!!
    [版主回覆11/08/2008 11:06:00]哈…哈…唔好咸啦,但妳最抵玩喎,嚇餐飽,可以值回票價呀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