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買金歷程

    話說在兩個月前,見金價回落到 78xx 時已經和家人去看金飾,但當時並沒有買,亦因此而曾經不開心過。

    說「曾經」,是因為後來終於想通了,別人送金飾,是一份祝福、一份心意,有心的不論金價升或跌都會送給你。只是當時我的想法是,反正都會買,當然趁平一點時買好啦,慳得一點得一點,而且很難得就到時間相約一起外出購買……但既然不買住,就只好算了吧,唯有和自己說:反正不是我付款,無謂這樣緊張,免得以為我很渴望收金飾 ! (當然也想,但這些事情不能強求的嘛  )


    之後的日子,金價開始又回升,這時到媽媽替我著急,不斷致電給我問金價、說什麼當時應該買,我可以自己買住先的……這時反而到我不著急,因為忙、因為不想理……雖然媽媽早已給了一些款項給我辦嫁妝用,但這始終是一件喜事,我覺得一起出去選購才有意思的。

    在前日(15/10) 金價已由數天前的 91xx 回落到 84xx,當天我們便和媽媽一起去先選定款式,待覺得適合買時,便由我和 BF 出去買。終於,今天的金價回到 80xx,我們便打算明天出開 MK 時順便去買,希望明天會維持在這個價位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