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花車蝴蝶結 on 1-10-08

     這個 9 月,整整一個月都沒有處理過 BD 的事,眼見只剩下兩個月,但還有十萬九千件事情未做,真的很擔心 !!

     今天出了 MK 選擇場地佈置的款式,看了很多,有很常見的亦有很特別的,但特別的又未必適合自己或是適合海鮮舫的環境,所以雖然暫時選定了,但以我的性格,果然未回到家便後悔,猶豫著應否轉款了 …… 

     不過,今天都有很多收獲,就是訂了花車的蝴蝶結,這個就是之前看中、我很滿意的款式 ~~  但老闆娘說不用這麼早綁結婚公仔上去,到 11 月尾才綁也可以的了,所以暫時無緣看見製成品了 ! 


因為花車是紅色的,故選擇以金色為主的蝴蝶結  ~ $ 250


    而最開心的,便是等了四年,終於買了小動物了 !! 待續 ……

1 則留言:

  1. 我睇到啦!係賓尼兔嘛!
    [版主回覆10/04/2008 00:03:00]妳咁醒 o既 ? o係邊度睇架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