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Shopping 收穫 ~ 絲花

     早在一個月前已看中一束橙黃色的小牡丹絲花,只是不知有什麼用,但每次經過總要去看一看 ( 因每次都只有那一千零一束 ! ),直至剛過去的 Sat 又去看,店員說 Sun 有貨返,所以趁今天難得放早,到了花店一趟 ( 有貨返也只得三束 !? ),最終都忍不住買了下來,順便買了束薰衣草,雖然仍未知做什麼好……我的性格就是這樣的,喜歡的東西買了再算……或者到時我會插盤花出來裝飾裝飾……


就是這堆 ~


拼在一起也不錯嘛 !

2 則留言:

  1. 有無太陽花呀
    [版主回覆07/16/2008 00:46:00]太陽花 ? 當然有啦 ! 有大有中又有小的,有成四、五款咁多添,得閒去睇下丫 !!  

    回覆刪除
  2. 好呀...幾時得閒帶我去睇
    [版主回覆07/16/2008 22:22:00]30、31/7 及或 1/8 啦,我放暑假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