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

暑假

     嘩 ~~ 嘩 ~~ ! 由今日開始放暑假喇 ! 由 29/7-4/8,雖然只有一星期,話多唔算多,但對我這些極度渴望放假的人來說,已足夠令我心興奮 !!

     放暑假是學生的專利,最記得讀書時期最期待的就是那接近一個半月的悠長假期,縱使沒有地方去,呆在家裡已很愉快 ( 可見我是多麼害怕返學的呢 !!  ) 而且在家裡都有很多東西做,看小說、寫信、整理 idol 物品、聽歌……總之留在家就好 !


     自從出來工作後,便沒有了這個專利了,所以很記得出來工作的第一年,沒有了聖誕節那 10 天假、沒有了暑假那 40 天假、也沒有了農曆新年那 12 天假,感覺真的很慘 ! 幸好,當時有 $$ 彌我的創傷 …… 


     這兩年因為返暫托,所以一樣沒有暑假放,今年便有得放了 ~~ Yeah ~~~  而且,今個暑假會很忙,要去海洋公園、 Black Wonder Kitty、選姊妹衫、考試 !?、吃 Buffet、Plan 行程……


2 則留言:

  1. 節目好豐富呀
    [版主回覆07/29/2008 10:47:00]係呀 ! 不過唔使考試會更加好囉 !!

    回覆刪除
  2. 凡事都向好果方面諗會無咁辛苦,你考完呢個試唔係就畢業呢咩,係唔係舒服番少少呢...真係少少架咋,唔好諗住好多呀...哈哈..
    [版主回覆07/29/2008 20:03:00]聽妳講完立即舒服晒……咁 ok 未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