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

蜜月之旅 ~ 日期修改之曙光

                      心情 on 19/7/08


    小樽雪燈路的日期,是由每年第二個星期五開始的,如果今年根據此慣例,便會在 13/2 才開始。

    BF 見我知道要修改旅行日期後,終日鬱鬱不歡的樣子,便上網看資料,看看有沒有解決方法,不久,他在我返工的途中致電給我,說當地居民覺得 13/2 才開始太後了,經商議及投票後便決定提前一星期,在 6/2 開始。

    我得知這個消息後,開心到彈起 !! 就這樣,我們的行程預計將會提前一星期出發,希望不會再有其他問題吧 !!


昨天透過 Asia miles check 機位時,北海道直航的機票已 full 了…… 不過這已是意料中事,因用飛行里數換的話,一年前已 full 的了 ( 跟上次一樣 ),唯有經東京轉機吧 !



3 則留言:

  1. 開心!!!
    [版主回覆07/27/2008 20:36:00]Yeah ~~

    回覆刪除
  2. GOOD NEWS
    [版主回覆07/27/2008 20:37:00]Yeah Yeah ~~

    回覆刪除
  3. hi
    係我啊,原來你真係日本痴來喎!得閒入來我度坐下啦!
    [版主回覆07/27/2008 23:42:00]Hi Hi ~~ 昨日路經妳個 blog 時,估到妳係同事,但唔確實係邊個……原來真係妳  好 o野 ! 我地將成個「CK家族」搬左上黎 blog,好熱鬧喎 ~~  原來妳喜歡森林家族架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