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

籌備進展 on 27-7-08

今天我們繼續為籌備而港九一日遊:

1) 簽名筆

     我們先出 CWB 教協看看有沒有合適的簽名筆及「格價」,不過沒有收獲,去了商務看。心目中想用以前給偶像簽名那種銀紫、銀綠色的簽名筆,但聽 blogger 說那些筆如果一大力寫下去的話,很容易漏出太多墨水,提名冊就會「一撻撻」的了,所以仍在考慮中……


2) 音樂盒 CD

     逛了一會宜家傢俬後,再去了 HMV,找找有沒有適合婚宴用的音樂,看見有兩隻音樂盒的 CD 好像不錯,所以離開 HMV 後在唱片鋪買了一隻 Beloved Complete Music Box 2



5 CD 都只售 $ 90,很抵 ( HMV 售 $ 145 !! ),平日用來聽聽也不錯

3) 花車佈置

     之前 book 花車時說會包絲帶蝴蝶等這些簡單的花車佈置,及可以免費幫我們將結婚公仔綁在絲帶上,所以我們打算去看一看絲帶蝴蝶的款式合不合心意,否則便自行出去買或整好了。

     但說起就火都黎 !! 鋪面細沒人招呼也算了,等了 30-45 mins,唯一的店員 sale 完客後,我們說想看一看絲帶蝴蝶有什麼款式選擇,她竟然說她不知道的,因為絲帶都在司機那裡,結婚當日便可以「隨便」揀…當日 !?當日先揀就乜都唔洗做啦 !!??咁我問她有沒有一些相片可以睇下,她依然係果句「我都唔知架,睇唔到…」我已經火冒三丈,剛巧 BF 問她如果我們自備結婚公仔及絲帶蝴蝶,是否都可以免費綁在一起的,她又說要付款的……我一聽就說「妳地之前話包架喎 !!」她才問我們取訂單看,說可以免費整。結果什麼也看不到,我一肚子氣的離開了,她給我的感覺是你落左訂後就咩都唔理咁囉 !! (BF沒有氣,因為佢傻架,唔識發脾氣的 )

4)取相簿及大相

     之前取的相簿,其中一本打錯了我們的英文名,所以拿回去再整,今天連埋大相都可以取了,尚有一本提名冊製作中,稍後再取。


2 則留言:

  1. 1.對,那款筆不太合適,有d人簽名都會慣性大力,就算唔喞左d墨出黎,筆頭會愈簽愈粗,到時d名就唔清楚之餘會佔你地簽名布太多位,甚至有人唔識趣會簽落你地個身度,影響你地個靚樣就唔好啦....
    2.揀歌係一個都幾難搞嘅一環,要岩FEEL岩心意又要玩特別就難上加難,加油...
    3.自己整....罷啦....
    4.好期待可以欣賞
    [版主回覆08/01/2008 22:41:00]1、2.可以慢慢搵,都唔算急 o既
    3.我都覺得自己整冇咁煩呀 !!
    4.通常會幾時帶返去俾人睇架 ?

    回覆刪除
  2. 得閒入來睇下,有好多好靚的結婚用品
    http://hk.myblog.yahoo.com/lovelyweddingworkshop
     
    [版主回覆08/01/2008 22:44:00]我都有入去睇, d 簽名筆真係好靚 …… ,尢其是 o的公仔簽名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