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蜜月之旅 ~ 日期修改

                        心情 on 17/7/08 


     之前 plan 好的北海道之旅,本來已預定了日子,但由於中心有活動進行,未能在原定的日子請假……原本將日期提前或改後都不是問題,偏偏活動的日子就在我想取的日期的正中間 ! 問題就在於,每年日本的祭典日期都已預先計劃好的,而部份祭典的舉行日期只有很短,只有一至兩個星期。

     我們根據往年的祭典日期而編定了今次的行程,現在若提前或改後一星期出發,都會錯失其中一個祭典,我們要在札幌雪祭和小樽雪燈路之間作決擇,這兩個祭典對我來說同樣重要,對整個旅程來說,將會錯失 1/3 個行程……


2 則留言:

  1. 總得放棄某些...或許... 塞翁失馬, 焉之非福
    諗諗重有無其他計...加油!
    [版主回覆07/27/2008 09:26:00]唔開心左幾日,終於發現曙光喇 ~~  Yeah !!

    回覆刪除
  2. 所以唔好放棄. 凡事總有轉機
    [版主回覆07/27/2008 20:34:00]Yes ! Yes ! 所以今次真係覺得自己好幸運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