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6日 星期六

永隆生態園

 10‧82014 

     Ricky 的朋友在坑口附近有一塊細小小田地種植蔬菜,我們開玩笑地說過耕田就免了,不過有收成就叫我們去收割吧 ! :P 

     誰知這位朋友真的記住了我們的說話,上星期說他們種的粟米可以收成了,問我們去不去 ? 趁星期天到郊外走走也好 L-)

 (帶了相機,誰不知去到就壞了,所以相片都是用手機影的,回家後相機又回復正常了 :-?)



細小的粟米田


田內還種了辣椒仔 …… 


螳螂:你看到我嗎 ? 


西瓜 ……


可愛的迷你西瓜,不過似乎很難長得成了 :(



田裡的少少收成,還有辣椒仔沒有影 (最上面那個大南瓜是生態園的園主取過來的)

     生態園內所種的農作物一般會較市面上售賣的瘦小而且部份會有蟲,為這裡是沒有下農藥

參觀完朋友的田,我們到生態園內其他地方 (園主的田地)走走 ~ 


蕉樹


好香的茉莉花


金銀花



番石榴 ~ 試了一個,又香又甜



南瓜仔



嘩 ! 這個很大個呀 ! 十足十市面售賣那些,園主說因為這幅地比較肥沃,所以農作物都又大又肥,說完還送了這個大南瓜給我們呢 ! 真的非常多謝呀 ! (昨晚叫媽媽煮了來吃,果然又香甜綿,全家都說好吃呢 !)

溫室內 ~ 


忘記了名字,但據園主說專治頑症功效奇佳,但性質極寒,不是每個人也受得了的


白茄子


無花果 ~ 很甜


     當天天氣非常好,上午天但有雲,所以不曬,但中午太陽伯伯就出來了,我曬了一會兒就燒焦了,所以打算下次秋涼的時候再來 :D

8 則留言:

  1. 個女細個時成日都會去農場, 不過大個之後就冇去, 嗰時最鍾意係去流水響, 而家反而成日同隻狗出去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香港啲農場我甚少去的,反而以前細個跟阿媽返鄉下時,成日都會去親戚啲田度玩、摘菜,成個山頭都係田地,相對香港果啲好小兒科 :P

      刪除
  2. 回覆
    1. 我都覺得個西瓜超可愛,不過得我隻手掌心咁大,有排都唔食得。
      今次o的西瓜種得太密、又有蟲咬,所以失敗了,可憐 ~ :(

      刪除
  3. 如果我唔怕熱唔怕曬我都好想租田種下野8->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就唔想試了 :P 我都怕熱怕曬,所以都係免了 …… 果日我淨係塊臉搽o左防曬,結果條頸著 T-shirt 遮唔到果個位紅晒呢 ! 對手都黑晒 …… :-SS

      刪除
    2. 明知戶外活動都只搽面[-(

      刪除
    3. 天氣報告話係雲嘛,上午冇太陽但有風,都幾涼快舒服的,點知中午咁曬 ::_1098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