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

別天神拉麵

     我甚少寫食評的,因為深信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同,但前天試過在 CWB 的這間「博多別天神」拉麵,覺得真的要介紹一下味道好不好吃雖見仁見智,但起碼它的湯底很有特色 :-bd

門外有日本常見的廣告旗幟,店鋪暫時還不算多人輪候,但店內只有約 10 個座位


店內其實只有兩款拉麵  ~ 豚骨湯麵、和蝦味噌湯麵(期間限定),一款餃子和沙律,詳情就如餐牌我們每樣了一款試試,其中一個跟套餐 ~ 


蝦味噌湯麵 ~ 拉麵端上來的一刻,香氣撲鼻,蝦味濃郁(看見濃湯底面上面那層「膠」嗎?),超好味,還有滑溜的溏心蛋,正 !! =P~ 只是我一向吃不慣太濃的食物,感覺較滯。但其實現在我又有點掛念它的味道了,真的很矛盾  :P


Ricky 很喜歡這個全白色的豚骨湯底,湯底一樣濃稠,很重的豬油香味 =P~=P~


套餐中餃子和沙律二選一,我們要了餃子 ~ 餃子皮很,味道不錯。我第一口吃時,總覺得除了一般的椰菜和豬肉外,應該還有點什麼的,但吃多兩口又不覺了。想了良久,看見店內櫃頂有大蒜,即管問一問店員餃子內是否有大的,他說是呢 ! 餃子餡料用了黑豚肉、少許大和蔥製成的。雖然我平時不吃大和蔥的,但餃子內和蔥的味道不濃烈,我接受到呢。

     店內標榜他們的湯底沒有加味粉、味精等製造,全是用豚骨以壓力煲肴製的,濃稠的湯底很值得一試。



7 則留言:

  1. 嗯, 睇湯底嘅色澤, 可以試吓 . . . ::ee5093

    回覆刪除
    回覆
    1. 個蝦味噌夠濃味,應該o岩你的,不妨一試 ::_342

      刪除
  2. 回覆
    1.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25552

      刪除
    2. 唔該晒 コーさん 已經代我答覆了,實際上我都唔知地址,因為順路經過,所以試了罷了 :P 原來 openrice 都有提及的 ~

      刪除
  3. 我最怕排隊, 如果唔駛等位, 我一定會去試吓::rr8007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果日星期六 1:30pm 左右經過,見到得一 pair 人排隊,所以先試的,多人我都唔排了::mm2218 食飽出o黎就有 6、7 人排隊啦。
      你平日返早放工去食應該唔多人的 ::kk3111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