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至愛青森蘋果美點

     今次的東北.北海道夏祭之旅,是我首次踏足東北的青森,旅程完結時直到回來香港後,我都常常嚷著要去多一次青森,為的就是在青森品嘗過(對我來說)超好吃蘋果製品,其中有兩樣始終令我念念不忘的,就是蘋果餡餅和青蘋果片,原因是行李已滿、拿不了那麼多了,所以當時我只能帶 2 塊餡餅(記著是兩塊、而不是兩盒呀 !)和 2 包蘋果片回來給自己,真是少得可憐 :((

    昨天,居然給我看到香港的日本食品店售我最喜愛的這兩種零食,開心 !! 



550 ~ HK$68 @ 




¥420 ~ HK$58 @ 


       雖然每包要比在日本買貴 $2x,但沒辦法,想吃就要付出代價的吧 :P 所以還是每款掃了三包/三盒,可以慢慢吃了 >:)




6 則留言:

  1. 同我一樣~~想再去青森係因為佢地d apple 土產~
    講真土產食唔少~但好食到不得了令我好想好想再去果個地方的土產為數不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係睇完你個 blog 之後去青森,果時見你講到o的蘋果土產咁好味,已經好想試一試,想不到自己都一試上癮 :P
      可能蘋果的清新和清甜較容易令人一吃再吃都唔會厭吧 ! 如果你仍然掛住呢o的蘋果土產,不妨都買o的o黎止下口癮先啦 ! 在尖沙咀有售 :D

      刪除
  2. 蘋果餡餅賣相好甜喎, 蘋果片我都有買, 味道幾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蘋果餡餅食落冇想象中咁甜,因為中間沒有吉士醬的。而蘋果片有三款包裝的(紅、橙、青),我較喜歡青色這款青蘋果味,感覺較清新 =P~

      刪除
  3. 我最懷念是蛋糕(定係批, 唔記得 :P) 內藏著整個蘋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記得那個是得獎食品,好像是一整個的蘋果,外面包著穌皮的,不過我沒有吃過呢 ! ::oo2012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