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3日 星期日

2016 北海道.夏の親子遊 ( Day 11 ) ~ Part Ⅲ ~ 懷念的味道 -- 蒙古烤肉

Day 11  (1-8-2016 ~ Sat ~ 晴 ~ 22-29 ℃) 

行程 ~ 北海道 (札幌)


     黃昏回到札幌,因為目標不同,所以和契媽契爺各自去 shopping,晚上才相約吃晚餐




↑↓ 我和 Ricky 都很喜歡這個牌子的水果沐浴露,不過最喜歡的蜜瓜味沒有出了,從網上看以為有我喜歡的柚子味,原來只有部份產品出了柚子味,沐浴露郤沒有出




↑↓ 然後到地庫超市買水果 cake,看了 blog 友小肥的介紹多年,但每一次都沒有時間 / 忘記了去試,所以今次「的起心肝去試


↑↓ 買了白桃撻和蜜瓜撻



見阿女喜歡食布甸,買多兩款俾阿女


在水果部我和 Ricky 看見想試的日本芒果(但這些不是宮崎產的),但我拿起又放低、放低又拿起,猶豫了很久,最後都是捨不得買,或者下次捨得先試啦 ! :P

     逛完街便會合契媽契爺去吃晚餐,這晚沒有和契媽約定吃什麼的,只是我和 Ricky 都打算請契媽契爺吃一頓蟹宴,以答謝他們載我們自駕遊和期間的幫忙,可是大意的我們又忘記了預約 :P 

     我們逛街逛到 8pm 才行過去薄野找蟹店,約 8:30pm-9pm 沿途所見的蟹店 (蟹本家、蟹將軍、雪華亭) 都已陸續過了最後座的時間,找到 9pm 才放棄決定吃其他晚餐 (真有點不好意思),不過最後我們和契媽契爺都是分開吃,因為我們念念不忘想吃蒙古烤肉,但契媽契爺是不吃羊肉的 (真奇怪,我和 Ricky 在香港其實也都是不吃羊的)


     憑記憶去找我和 Ricky 一直懷念的山小屋,花了約 10 分鐘終於找到了,可是已過 10pm,又過了最後入座時間,嗚 …… 



     這時想起剛才經過的味の羊ヶ丘還在營業,以前吃過一次也不錯的,於是回頭去味の羊ヶ丘




↑↓ 先點了兩個部位的羊肉、和絕配的啤酒可樂,之後再 encore 一碟羊肉,而且最喜歡它的配菜荳芽,好好吃,這一餐大滿足 !!! 或許這一間不是最好吃的羊肉,但回憶的味道是任何東西都比不上的





     終於了卻了心願,飲飽食醉後慢慢散步回酒店,影影夜景









這兩晚住的東橫 Inn

     休息一會,吃過剛才買的甜品便睡覺了





太夜了,布甸第二天才給阿女食


在樓下便利店再買雪糕,正 ! 


今天的少少收獲


2 則留言:

  1. 回覆
    1. 哈哈 ! 唔食牛嘅人去到日本都好容易破戒的
      我記得初識 Ricky 時佢又係唔食牛㗎,因為奶奶同佢契咗觀音,但去到日本就破戒了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