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雪之北海道.蜜月行 ( Day 9 ) Part Ⅱ

踏雪之旅 ~ 第九天 ( 旭川 -- 旭山動物園 ) Part Ⅱ                                             10-2-09

     吃完午餐,便快步跑到企鵝巡遊的路線找個靚位看巡遊,由於企鵝的巡遊路線很長,市民亦很有秩序,所以不難找到能清楚看巡遊的位置。我們看完一次又跑前一點點再看,總共看了三次呢 !! 


開始了 ~


行下行下,其中一隻身形較小的企鵝一馬當先,還十分八卦好奇

牠對我們的腳架十分好奇,在腳架前駐足良久

企鵝背面也很漂亮

     跑前一點再看一次巡遊 …… 



↑↓ 這隻企鵝不知是行得累了、要用肚子滑行,還是想表演,但肥嘟嘟的姿勢超可愛 !!



大猩猩汽水機

要離開了,園外的雪人

     因為時間關係,我們放棄了去旭川的拉麵村,沒有吃正宗的火頭山拉麵,現在想想真的有點兒後悔呢 !


↑↓ 候車處的紙板影相位



第二站 ~ 旭川冬祭

     今年適逢旭川第 50 回冬祭,所以一定要去看一看,旭川冬祭以超大型雪雕為主,還有兒童遊樂園地和可以騎馬仔,可惜我們因為太冷、只想快點離開而忘記了去另外的平和通買物公園和常磐公園場地看冬祭,超後悔呢 !!


旭川冰祭以大型雪雕為主

復刻名古屋城

表情生鬼的雪人

場內還有迷你 JR 列車供小朋友玩耍


夕陽西下後的彩霞

     冬祭會場地點空曠,我們忍受不了寒冷,決定先回旭川駅附近,趕快找地方吃晚餐暖肚子,晚一點才步行回冬祭會場看花火大會。

     可惜吃飽後我們已不願返回冬祭會場了,錯過了看花火大會的機會,現在回想起都覺得有點可惜,但沒辦法,太冷了 !! 

回到旭川駅前,兩旁通道是一列列的冰雕

天寒地凍,還是吃烤肉好 ! 找了數條街才找到一間燒肉店


連續兩晚住宿的旭川東橫 Inn

今天的少少戰利品,最開心的是買到靚靚和風毛巾,有 50% off


3 則留言:

  1. D雪雕真的好靚呀!仲有企鵝同雪人都好可愛呢!
    [版主回覆07/26/2009 13:32:00]係呀,所以雖然冬天去,凍 o的都值得既 !

    回覆刪除
  2. 無論睇幾多次,D 企鵝都好可愛!!
    [版主回覆07/26/2009 16:51:00]超可愛呀 ! 我有影埋 video 架,不過 post 唔到上黎 …

    回覆刪除
  3. d企鵝好可愛啊! 
    [版主回覆07/26/2009 16:53:00]簡直可愛到暈  不過當然唔及我地 o的兔兔可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