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

六週年紀念 on 21-3-08

                        難忘的一晚……

     今晚是拍拖六週年紀念日,晚上會和 BF 到金鐘的萬豪吃 Buffet。我在 3:30pm 便換好衣服離開家了,因為 BF 叫我早點出去逛街先,稍後再與他會合……古古怪怪的(我猜他會將禮物放在家中,讓我回來時有驚喜 … 


   準時 6:30pm 到達巴士站,見 BF 兩手空空的,沒什麼特別。甫坐下,BF 拿出復活節禮物 ~ Kinder 出奇蛋,他說他朋友的 GF 曾埋怨過復活節連復活蛋也沒有一隻,所以他買了一 pack 給我(3 個裝,真闊卓 ! 哈 … 哈……  


   接著,他慢慢從手提袋內拿出一隻包裝精美的 vcd,並拿出 notebook 播放……原來入面記錄著我們這六年的戀愛片段,分為三部份:


   第一部份是他的一些照片和我們的合照,並用字幕記載著他的感受 ; 第二部份是我們的生活照及旅行照,並錄了一段說話 ; 第三部份…是錄影了他在香港公園邀請不同的新郎新娘說的說話……當我看著第一部份的字幕時,已覺得很感動,在強忍著淚水…第二部份…說欠我一次正式的求婚……直至第三部份,已想到他跟著會做什麼……就在這時候,看見酒店部長拿著一束花走過來,BF 拿出那隻戒子……此時在眼眶內的眼淚再也忍不住了…… 


通往 JW 萬豪,佈滿酒樽的走廊


上年的週年紀念也是在這裡吃 buffet,但當日拍的照片在旅行時遺失了,不開心了好一陣子…所以今年再來一次




神秘禮物兩份(呀 ! 每隻蛋一份,應該是四份才對 !  一次過滿足三個願望嘛……


收到我最愛的鬱金香 … 今次是第二次收花,第一次是三週年半紀念的黃色鬱金香……






Buffet 好豐富呀 ! 有大大隻龍蝦仔、凍蟹(兩樣都好多膏 )、青口(我的最愛)、生蠔……




以及各式各樣精致的甜品(還有復活節限定的復活蛋朱古力蛋糕),只是熱葷較普通




吃完 buffet 後,到附近的梳化拍照……
這本是上年送給 BF 的禮物,記載了我們的戀愛日記,令他又驚又喜……


花了一個小時將花束解體……插花前


插花後……又不是 professional 的,將就下啦 !


還插了一個迷你版的,放在房內… 



                           後記 on 24-3-08




三天後,它們已變得這樣「茁壯」了 ! 但搞笑的是,原本很細小的紫色鬱金香便「出人頭地」、「青出於藍」; 反而橙色的只是整體變大,卻沒有開花 !!


2 則留言:

  1. 好感動 ....好幸福呀
    [版主回覆03/24/2008 12:17:00]唔…算佢啦!如果唔係,頭都擰甩佢!!嘿嘿…

    回覆刪除
  2. 好浪漫呀!!!
    [版主回覆03/24/2008 16:36:00]相信妳的男友也沒有令妳失望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