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

長野、京都賞楓( Day 8 )Part 2

                 秋楓婚照遊 

第八天(京都 ~ 平安神宮→大阪)Part 2                                                                               31-10-08


第四站 ~ 永觀堂

東山數一數二的賞楓好地方,楓葉季節一片金黃,美不勝收……可惜,又是來得不是時候……



萬綠叢中一點紅……

一點紅中留爆影……爆光的「爆」…哈…哈…好曬 ! !

火紅的楓葉…好…好美…哦……

第五站 ~ 哲學之道

沿琵琶湖引水道築成的哲學之道,是一條鋪滿櫻花和紅葉色彩的散步路線,可惜…唉……

大豐神社外靚靚的石燈,和老鼠圖案繪馬

預備撘車回河原町,巴士站附近的一棵疑是柚子樹的樹木,果實好大個哦…很有衝動爬上去……

第六站 ~ 河原町



特意回河原町,是為了到昨天想買但已售完的炒丹波栗子,栗子超大粒的,有我半隻手心那麼大,但很貴,¥500才得 8 粒 !

嘻嘻,好可愛的栗子公仔





百貨公司下看見各式各樣精致的季節限定楓葉和菓子,顏色與造型真的叫人拍案叫絕 !!

要離開京都了,撘板急電鐵到大板,有點不捨…

第七站 ~ 大阪



在大阪一條不知明的街內,有許多貓貓造型的裝飾

餓得半死的我們,遇到這間半額祭(半價優惠)的烤肉店,立即飛撲入內醫肚 ! 而且那是最後一天半額的呢 !

大阪晚餐 ~ 明月烤肉館(雪花肥牛 2 款、牛葉、海鮮拼盤及豬頸肉),愛死那肥牛,肉汁豐盈,想起也流口水……

今天的戰利品算是最少的了,但帆布袋不便宜啊 !

1 則留言:

  1. 睇你d相,教識我下次去旅行要有系統地拍照,幫自己日後回憶,因為我試過去程韓國都影唔到一筒菲林,最終仲無哂到添...哈哈哈...
    [版主回覆03/19/2008 21:39:00]如果有時間再慢慢整理返囉,我怕第時老人痴呆時唔記得嘛!  我都想整返去台灣 o的相,但要遲 d 先,而家仲係回味緊日本 o既旅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