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8日 星期二

尖沙咀凱悅酒店 2 日 1 夜住宿 ~ Part 2

 第一天 ~ 25‧6‧2020

     回房小休後就往樓下吃 Dinner buffet 了,雖然在這間凱悅酒店吃過很多次 Tea buffet,但沒有試過它的 Dinner buffet,一直都很想試 …… 

     不過部份平時喜歡吃的食物沒有提供了,難免有少許失望,喜歡吃的又要顧著招呼兩隻小鬼而沒有時間再取,有點可惜。但整體而言,還是過了一個愉快的晚上

     爸爸先去取食物,但看不見有一般 Dinner buffet 都會見的龍蝦,於是問一問侍應,侍應說以我們兩個大人計,可以選兩份即龍蝦 ~ 我們選了薑葱上湯炒龍蝦法式芝士焗龍蝦各一


薑葱上湯炒龍蝦,肉質爽甜,啖啖肉 ! 正 !! (雖然我吃時已凍了,因為要照顧妹妹進食)


法式芝士焗龍蝦


要兩個女先食麵才可以食其他嘢,否則佢地會立即食甜品的


有兒童餐具 ~ 突然回想起第一次以媽媽的身份、看見兒童餐具的那份感動 …… 當年第一次帶阿女去吃 buffet 就是在這裡 ( 陀 B 時也是這間 XDD)



我的燒牛肉,正 ! 可惜之後顧著剝蝦俾妹妹食,没有時間再吃多片了 …… 遺撼之一


爸爸的,原來仲有燒菠蘿的 ? 打算一會兒去取,但顧著照顧妹妹,已經忘記了,嗚 ~~~


另一最愛 ~ Parma Ham


妹超喜歡食凍蝦,要 encore (其實我都喜歡,因為很鮮甜),總共吃了 8 隻就不敢再給她吃了 (我剝蝦剝到傻,因為要挑蝦腸)



剝完蝦再剝長腳蟹 …… 暈 ~ 



自選 pancake ~ 家姐仔的


妹妹的


家姐仔狂食雪糕,佢真心喜歡食綠茶,食晒 3 球雪糕再 encore 綠茶味雪糕;而妹妹最愛士多啤梨同朱古力味


爸爸的 …… 没有了以往濃濃朱古力味的朱古力 cut cake,超失望 …… 由陀家姐仔時食到而家,居然沒有了 …… 遺撼之 😢


↑↓ 兩個女食飽畫畫,我終於可以慢慢飲返杯已凍的「熱檸茶」(也是我最愛之一,因為這間酒店是給一壺、而不是一杯,檸檬還可以再添,即是說 ~ 有排飲,嘻嘻 ! )




↑↓ 臨瞓前的貼紙時間,家姐仔話教妹妹貼喎,sweet …… 咗兩秒,影完這張相之後就嗌交了,原因係妹妹唔俾幫 ^___^"



2 則留言:

  1. 疫情前食過Dinner buffet,佢Dinner buffet係幾正,特別係現煮海鮮,btw,7月我地都有食buffet,又真係幸好有食...(我唔鍾意食不過老公鍾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食 buffet 我地絶對係食得超少果啲人,但我好喜歡可以行來行去好自由ˋ以及ㄧ大班人果種歡樂氣氛 …… 等你出遊記等我回味吓/止吓癮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