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2018 北海道.冬の親子遊 ( Day 9 ) ~ Part Ⅰ ~ 速遊小樽

Day 9 (17-12-2018 ~ Mon 2  至 4 

行程 ~ 北海道 (小樽、札幌)

     今天中午會去溫泉旅館,上午有 3 個小時的空檔,一於就來個小樽快遊吧 ! 

     一出小樽駅就看見很多漂亮的雪人佈置,影了一輪相片才步出車站






↑↓ 以往我每次都會買這些水晶擺設,但今次沒有買了,一來沒有時間逛、二來以前已買過,所以忍忍手吧 ! 





     我們沿著運河方向行去,經過舊手宮線又影了一會相,然後橫向方向前行,但阿女玩吓雪、加上前面的積雪混和污水,使得前進很困難,我們在這裡浪費了比較多的時間


喜歡這張


阿女看見有個雪人,又玩了一會

     終於到達運河,快快影張紀念照便去找地方吃 lunch 了










↑↓ 選了在間吃,因為看見這裡有昨晚阿女想吃但吃不到的燒粟米 ……要由旁邊門口進






燒牛肉 ~ ¥880


牛油焗薯 ~ ¥297


帶子 ~ ¥1080 (2)


 ~ ¥695 (2)



↑↓ 烚粟米 (因燒的阿女又嫌黑猛猛喎 ^__^"),阿女食到直豎姆指 ~ ¥232 


     食飽便繼續向前行,目標是買 LeTAO 的土多啤梨朱古力,這已成為來小樽的例行公事。我先行快一點點到小樽的郵便局看看有什麼買,爸爸就帶著阿女慢慢行去買朱古力,然後再會合






嘩 ~ 有好多蘋果蟲的產品啊 !



Postcard 又是必買項目之一


彩色運河坑渠蓋,很久沒有影了

   去完郵局便過對面 LeTAO 找爸爸,但店鋪細細我就是找來找去也找不到他們,我焦急地在店內不斷地找完又找,便開始想是不是剛才說錯了會合地點 ? (後來問返爸爸原來店內裝潢及櫃位 setting 轉了,所以我認不到 😅),找了很久都找不到兩父女的影蹤,我急得在店內店外進進出出地找,甚至急嘗試問人借電話打給爸爸呢 !!!因再遲些步行回車站的話便會 miss 了班列車的了



     後來終於看見爸爸和阿女出現,原來他們剛才去了六花亭買泡芙,嚇得我吖 ! (是我行得太快 ? )於是我們快快買完所需物品便半行半跑地回小樽駅了





     回到札幌,買杯飲品後便到鐘の廣場等待溫泉旅館的接送巴士




士多啤梨奶沙冰


阿女一上車不久便睡著了

2 則留言:

  1. "我就是找來找去也找不到他們"
    你地唔係兩個人都有用上網卡? 隨時可以聯絡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地通常都唔會分開行,所以一向只有爸爸有上網卡,下次真係要買多張了 :P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