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7日 星期二

沙巴小蜜月 ( Day 6 ) Part Ⅰ

                             沙巴陽光海灘蜜月之旅

Day 6 ( 香格里拉丹絨亞路酒店、冬江江市場 )  Part Ⅰ                                                                                                                                                              12-12-08

第一站 ~ 香格里拉酒店

     由於 Ricky 昨晚喝多了,頭仍然有點痛,所以今天主要是留在酒店內活動和休息,加上這酒店這麼悠閑舒適,也應該留點時間在這裡好好的休息一番的。


在昨晚經過的餐廳吃 breakfast buffet,看看那個西瓜雕刻得像朵牡丹花

有很多「窿窿」的傳統芝士


 ↑↓ 我們選了 outdoor 的茶座位置吃早餐,因為有藍天白雲和椰樹陪襯


這個是酒店內的泳池,我們打算明天才在這裡游水

還有很舒服的沙灘椅,躺在上面舒服得隨時都可以睡著 ……



樹影照兩張 …… 



酒店外的人造沙灘雖較小,但已很美麗了 ~~


人造沙灘盡頭的 Sunset bar





地上拾到的椰子 BB

見別人左草地上跳健康舞,Ricky 也跟著跳 ……

第二站 ~ 冬江江市場 (Donggongon Market )

     我們玩了一個上午後,便打算去 Donggongon Market 看看,Donggongon 是當地人的市場,每星期只開星期四及五。我們撘了約 15 mins 的士才到達,打算即管去看看有什麼地道食品及水果吃。

市場內

不知名的果實,紅卜卜的,好像很好吃

很大粒的松果呀 !! 應該買回來作聖誕吊飾的 ……

    
又給我們發現迷你榴槤了,立即買了即開即吃 !!

         
幫我們開榴槤的便是這兩個好乖的小男孩
最後 Ricky 吃了一個味道勁濃的大樹菠蘿,連最愛大樹菠蘿的他也覺得味太濃而受不了 …… 而我,更是全程不准他走近我五呎範圍之內 !!

                待續 ……

4 則留言:

  1. 樹影kiss照好sweet呀!
    [版主回覆01/28/2009 23:41:00]係呀 ……

    回覆刪除
  2. 繼續係 comment.. 我都好喜愛呢d陽光與海灘 , 但好可惜....唔適合我呢
    [版主回覆01/29/2009 01:52:00]沙巴都不只得陽光海灘 o既,有螢火蟲、有公園、有 resort 架嘛 !

    回覆刪除
  3. 我好鍾意呢張相, 好有少女feel..
    [版主回覆01/29/2009 16:50:00]係呀 ! 影完呢張相後 Ricky 話我企得唔夠 model feel,叫我將隻手放埋 o係頭上面的柱上,但我真係做唔出 … … 佢就示範俾我睇,點知影出黎 o既效果好似猩猩 …… 笑到我地兩個「轆地 !!」

    回覆刪除
  4. 妳所講的post我都擺唔出啦 .... Ricky 0個張相delete咗未? 我好想睇呀!!!!.....
    [版主回覆01/30/2009 11:56:00]delete 左啦,佢話如果流傳左出去的話,就同我離婚喎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