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京都手信 2

     昨天相約花師奶吃 lunch,大家在德福分別買完目標戰利品後,便由花先生駕車,齊齊回他們的家……今天主要的目的是參觀花師奶京都賞櫻之旅歸來的戰利品及相片,另一目的當然是取回托花師奶代買的物品及手信啦 !!(有點似「福袋」…  )Yeah ~~~~



「福袋禮品」大合照 !  滿滿的一袋,拿得我手也快斷了 !


Kitty 大 size 保冷袋,可手拉,袋前還有一對「腳」可拉出站在地上,適合去 BBQ 時用,好期待可以快些去 BBQ !


Kitty 小 size 保冷袋,可背在肩膀,立體造型很可愛 !


Fancl 限量版 cleansing Oil




粉紅小兔索繩布袋,前後也有可愛車厘子及花花,很 cutie !


花花手工藝品


Universal Studios's Kitty 立體畫面 postcard,仿麥當娜造型 ~ Kitty 的裙子差點被風吹起…… 


傻豹扭蛋


大阪神戶旅遊書




信紙及 memo 紙一「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