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3日 星期四

2018 北海道.冬の親子遊 ( Day 11 )

Day 11 (19-12-2018 ~ Wed ~ 日本 4香港約 2x

行程 ~ 北海道 → 香港

     昨晚不敢睡,好不容易捱到天光,雖然疲倦,但總算安心一點點,始終在大白天有什麼事都比較容易找人幫忙,況且通常最辛苦都是在夜晚的時候。
     行程終於都到了最後一日,昨晚選擇在機場住宿,就是為了方便去 Rera outlet 和留在機場內玩,因為前後好像經新千歲機場轉機或是回程 4、5 次,但每次都是匆匆忙忙「經過」,而沒有好好地預留時間逛一下新千歲機場著阿女,希望留多些時間給她玩玩機場內的設施


↑↓ 由酒店過機場的另一邊撘車往 outlet,通道上的聖誕佈置




去到 outlet 先找地方安置兩父女,好讓我安心購物 XDDD


阿女一見到這個設施就說要玩,不過要收費的,所以沒有玩


這個免費的,十分好 !  …… 當然就是沒什麼玩啦 …… 不過都夠打發阿女的了 XDDD 中途有回去看看兩父女的狀況 …… 尤其是預了爸爸會睡著的情況下 …… ^_^"


然後就到我的 shopping 時間了 ~ 呵呵呵 ~ shopping 能醫百病 XDDD


期間看見這裡有個較大的休息區,馬上叫兩父女過來


的迷宮


我 shopping 完,接返兩父女,然後到逛爸爸的店鋪;阿女偷咗我放在袋的紫菜,所以笑得咁開心

     行完 outlet 就回機場吃 lunch ~ 




等候期間,又到吃藥時間,這是 Ricky 在網上看到,很多人購買的感冒藥,所以買了給我


剛才買來送禮和自用的茶葉,我和 Ricky 只愛喝它的「白桃烏龍,每年農曆新年煎蘿蔔糕年糕時,必沖這個茶來喝 ! 另外看見有曲奇餅,買了柚子和士多啤味試試,結果回港後,被兩姐妹爭吃晒了 !! 


我的湯咖哩 ~ 北海道名物之一,去過北海道幾次,這次還是第一次,不過對於死的我,已經不知是什麼味道


Ricky 豚丼

然後到阿女的玩樂時間 ~ 




↑↓ 又做古靈精怪動作,近期興「插鼻歌窿」 ^_____^"



阿女經過這個 BB 級的設施,都要跑一圈先肯


周圍都有叮噹 (我只會叫它叮噹的人像


↑↓ 終於有得玩了 !! 這個豆沙包型滑梯超級跣的



和言語不通的日本男孩都玩得好開心


     阿女在裡面玩,爸爸回酒店取行李,我就在旁邊的長椅執行李,最後阿女玩了兩小時都未玩夠,又是玩到不捨得走,然後去買埋少少手信就往登機了





爸爸試了一口說很好味,所以買了兩 pack 回港與家人分享,我覺得味道似雪芭,還不錯 ! 但我還是喜歡 LeTAO 的 Double Fromage Cheesecake 多一


↑↓ 經過雪糕店,阿女說我們答應了買雪糕給她的,所以又吃 …… 我只有看的份兒




候機室的阿女,爽嘆睇電視 ^___^"


我無聊地繼續影我的戰利品,超喜歡這些袋,平靚正,實用又有記念價值


↑↓ 我們 3 人的飛機餐




每次都羨慕別人的飛機餐有哈記雪糕 (因我們近年都是撘廉航),今次終於了 !!! 可惜我不敢吃,給了阿女吃,嗚 ……


嘆住雪糕睇電影的爽皮阿女


回到香港的例牌照片 (大鐘下的行李),不過今次加埋阿女

4 則留言:

  1. 又完咯,全部都是懷念,地方丶食物丶手信 😔
    連難食既飛機餐都懷念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最後篇日本遊記已出,想完又唔想咁快完的感覺好矛盾🥲

      刪除
  2. 恭喜發財!
    新千歲機場真係好好玩,可惜只係去過一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恭喜發財呀!
      我地正式逛新年歲機場都只係這一次,但仲未逛晒機場內所有設施,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