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8日 星期四

2018 北海道.冬の親子遊 ( Day 10 ) ~ Part Ⅰ ~ 美麗山景早餐

Day 10 (18-12-2018 ~ Tue  2 至  4

行程 ~ 北海道 (札幌)

     昨晚浸完溫泉,今天一早起身又帶阿女去浸多次先,因為昨晚天黑未必可真正欣賞到戶外的景色,早上我們只浸了大露天風呂可以慢慢看雪景,舒服到捨不得離開 ! 

     浸完直接去吃早餐,吃早餐的場地環境很光亮開揚,我們倚窗而坐,窗外便是黑白色水墨畫的山景 …… 我胃口不好,但可以望着雪景吃早餐、飲杯奶茶已經感覺幸福





↑↓ 部份食物的擺設很可愛,而且這個區域的高度很適合小朋友自取呢 ! 









Ricky 


左邊的 3 果汁( 蕃茄汁、菠菜汁、粟米)很清新鮮甜,Ricky 添飲了數次呢 ! 


我和阿女


最後當然少不免要食雪糕




↑↓ 阿女話要幫我沖奶茶 ^^"


阿女一見到爸爸影相,又擺出例牌 post  -__-"

     預備離開了,我和阿女去辦理 check out 手續,Ricky 影溫泉酒店的




     整體來說,我們對北湯沢緑の風都很滿,尤其是它的溫泉,簡直又多又大,但對於晚餐,可能是我們選取了不適合帶小朋友的餐膳,所以整個晚餐的感覺就只有「等」。由於進食的時間太長 ~ 整整吃了 2 個半小時,但又好像沒吃過什麼落肚 …… 對於帶住小朋友來說,實在沒有這個耐性去慢慢享受。


↑↓ 坐上迎送巴士後,窗外的景





↑↓ 這個不知是什麼山 ^^"



↑↓ 天氣時晴時陰,一時大藍天,不一會又被灰濛濛的大風雪遮蔽



到中途休息站,落車入內逛了逛






上返車不久阿女着了,直至到達札



     回到市區後,好像整個旅程已完結了一樣,感到重重的失落感,有種提不起勁的感覺

2 則留言:

  1. 帶小朋友去溫泉酒店,如果無小童的確有D麻煩(我女係飯桶用飯塞飽佢都OK ge...)
    但係日本溫泉酒店d buffet又通常麻麻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個女唔好食飯,似佢呀媽我,嘻
      食呢啲 buffet 唔要求高質素,但求有某幾樣啱食嘅可以填飽個肚㗎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