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快閃遊布吉 ~ Day 2 (雙島遊 ~ Part 3)

Day 2 ( Part 3 ~ 遊夜市 )                  9-5-10

     出完島玩,其實都已經很累,在回程的車子上小睡片刻,落車時大家已回復精神了 ! 

     回到酒店只是 5:30pm,我們還沒有享用過酒店的泳池呢,所以一返到房間便又立即換過泳衣跳進泳池中 ! 





     6:30pm 梳洗過後便出發到 Patong Beach (芭東海灘) 旁逛夜市


 差不多是必影的麥當當叔叔像,因為泰國版的他會雙手合拾跟你打招呼


 ↑↓ 芭東地標商場 ~ Jungcelon,其特色在於商場內的一艘帆船,好靚 !






 ↑↓ 和日本的 Mister Donut 一樣,隨處可見其分店的冬甩店,味道也 ok。當然,還是日本的好味得多





 ↑↓ 嘩 ! 嘩 ! 終於找到我此行的目標了 ! 這個是我揀的  香甜味美  另外還買了水仙芒和大樹菠蘿 (最怕這味道,但 Ricky 喜歡  )



 ↑↓  入夜後,噴泉和帆船的燈光亮起,好美麗呀 ! 而且還有投射的「神話故事」? 看







 商場內 toilet 的指示牌


 噴泉旁都擺滿這些售賣念品的船上小攤檔,很有特色





     8:15pm 到最熱鬧的 Thaweewong Road 逛夜市及吃晚餐












 泰國的特色交通工具 Tuk Tuk (音篤篤),好多顏色





 全部都是靚女 waitress 的酒吧



 特色老餐廳



 最後了在類似大排檔的食肆晚餐 ~ Number one seafood







 海鮮種類也很多






 先叫每人一個椰青,再來可樂,世界杯期間的限量版 !


 燒蠔 ~ 味道不錯,不吃蠔的我也覺得好味,結果一致認為要再來一客


 菠蘿炒飯


芝士焗龍蝦,蝦肉爽口,但不似是焗出來,似烚完龍蝦後鋪上芝士,或者是焗得不夠火喉吧 !



 最初我們點了泰式炒通菜,但很辣呀 ! 我吃不到,所以再加多一碟蒜蓉通菜,好味 !!


 椒鹽鮮魷,魷魚爽口鮮甜,正呀 !!


 蒜蓉牛油大蝦


 豉椒炒蜆


 晚餐後,逛了一會夜市後,便到了一間酒吧看英超煞科戰




 ↑↓ 今晚戰利品 ~ 每次去陽光海灘的地方,總會買一對拖鞋的  (不過我那對已經被忌廉「吃」了粒士多啤梨,咬爛了啦 !  )




2 則留言:

  1. 正呀!在吉的海鮮真係又平又好味!你d相令我回想起上年去布吉的情況呢!好關住陽光與海灘呀!
    [版主回覆12/07/2010 19:30:00]呢間 o的海鮮 ok 啦,第二日去果間仲「得」呀 !!

    回覆刪除
  2. 電占 豆豆 幸の旅日 World ^^9/12/10 12:28 上午

    己經好耐冇去泰國啦!
    0個泳池幾得意
    [版主回覆12/09/2010 22:01:00]泰國都幾多呢類泳池架 ! 不過估唔到呢間酒店咁平都有呢種享受 o者 !
    我都已經好耐冇去日本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