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2023-24 九州關西東京.聖誕跨年親子遊 ~ 戰利品篇 Part 1 ~ 紀念品、御守篇

      旅行,紀念品及精品一向是佔最大部份P,以前是買嬰兒用品,現在是買玩具文具精品 …… 總之是一大堆鎖碎物品,除了是靚及好忍手之外,好大原因係細細件,唔怕爆喼,所以放心買 XDD (但最後都係爆喼,差點不能帶上機P)

     而且兩個女相信是遺傳了我的購物基因,什麼都說買、好想要  …… 唉 ~ 當然被我制止了很^^"

 紀念品 ~ 環球影城 

     以為買了很多,但其實數量並不算多,只是西很多都很大件,所以以為「多暈 ~ 



入場買的頭套 …… 我和爸爸你眼望我眼,已經滴汗 ~ 直推說:「一陣再睇吓其他款式先啦、諗諗先,最後,都是買了 …… 家姐想買的左邊鬼鬼款,要到 Mario 園區才見到








兩 set 便埋 XD


 











桶 ()






多(件)


的 Harry Potter 買 (入 Harry Potter )

 沐浴 

     有小朋友的話,沐浴浴沐玩是少不了







家姐仔喜歡的 donut,但原來不是內有玩具,是不同 donut 造型和香味的沐浴球

  

     大家都喜歡的毛公仔,可是體積問題,不敢買大的,只敢買手掌般大兩個女更因爸爸不准買某些公仔而哭,因為那只是行程的第三天


左至右:我的、家姐仔的、妹妹的,購自不同地點

 紀念品 ~ 鹿仔 

     對於鹿一向有點偏好 ~ 





居然有浣熊 crossover 鹿仔 ! 要買 !!!


,以及家姐仔送給同學仔的小鹿掛


磁石和小擺

 貼紙類 

     我們都很喜歡買文具紙品,難得行商場,立即找文具紙品在哪一層,然後兩個女自己「隨便揀隨便買」,又滴汗 ~ 



給同學仔具 ()到結賬時才知道她買了這麼多


喜歡的水筆牌子,只會在去旅行的「手抄本才會用,以前那盒常用的顏色用到沒有墨水了,這裡見到有,立即補購




其他地方買的貼紙簿


仔很喜歡狗仔,時常說想,所以對狗仔產品特別喜愛

 紀念品 ~ 觀列車 

     這是撘其中一架觀光列車買的紀念品,現在看回照片,才發覺另一架列車沒有買東西,可能我只對這架列車的紫色產品有興趣


 File 及匙扣


 日用品類 


 超喜歡 Afternoon Tea 這個系列,可惜合用的不多,很想再買多一點 (右邊 hand cream 送人的)



沐浴露,以前買開的牌子 (好像是 crabtree & evelyn 的另一條 line,以前是它的擁躉,年年進貢),但喜歡的味道都沒有了,已很久沒


口罩 ~ 家仔旅途中發燒,所以買定少許備用


Mask ~ 

 其他 


在由布院居然有一間專賣蘋果的小店,超開心 !!! 樣樣都想買,帶回港的就只有這些,但沒有詳細影了




一人一個匙


布製品


川越紀念品和口金包,時間關係,買得太少

妹妹扭計買的 Kitty 玩具,我和爸爸都不想買,因為低能和周圍都有,又大盒 ! 但,結果都是買了,當晚拆盒全程俾妹妹自己

 御守、 

     去旅行一有買開,只是今次多了兩個女「人買佢又買^^"


大社


神社 ~ 刨冰御守好可愛




前和後


八阪神社 ~ 超喜歡鬼像

前和

1 則留言:

  1. 你地真係買好多御守,我對呢d設計好靚的紀念品產生抗體XD
    以前買落果d地區限定毛巾,我最近拎出黎用了,陸續將一d用得的紀念品刮出來用左佢,唔想長年單純塞係櫃XD

    Harry Potter園區竟然唔入?! 小朋友想買袍正路應該都想入去丫

    回覆刪除